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財團法人台北市樹仁社會福利基金會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李泰祥專區
  • 字級選擇
  • 大
  • 中
  • 小

李泰祥專區


夏日晚間的流浪~『2013原鄉.原音.李泰祥 夏日演唱會 』

  • 發佈日期:2013-05-20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夏日溽熱煩悶該何解?跟著樂聲來場流浪,到很遠很遠的年代和浪漫所在散心吧!由樹仁基金會舉辦的『2013原鄉.原音.李泰祥 夏日演唱會 』將在6月8日台北中山堂舉辦,結合身障、原住民和知名歌手的音樂會將帶來李泰祥老師的經典歌曲,《橄欖樹》是一定要有的,還有多首好歌,讓你回到經典美好的李泰祥老師時代。

    主辦單位樹仁基金會執行長(下圖右一)、演出團體之一澄玄樂團(下圖左一至三)將於5月29日BRAVO FM 91.3電台下午5:20~5:30「廣藝HIGH表演」單元裡,和主持人Kevin聊音樂會,歡迎線上收聽

    澄玄樂團相當有趣,是有雙KEYBOARD的樂團呢!女生主唱完全美聲阿!!改編過後的橄欖樹聽了令人感動起雞皮!!不容錯過的音樂會搶先聽!

    今年李泰祥老師創辦的樹仁基金會首次嘗試集合國內知名民歌手・樂團與身心障礙者共同以音樂形式,在這初夏中帶給社會大眾不同的心靈饗宴,讓聽眾分享大師音樂風華再現與身心障礙者的演出。

    演出團體都相當活力,例如「混障綜藝團」是國內首度結合不同障別的殘障表演團體的,保證讓您越看越熱血啦。

    此音樂會免費索票,而現場觀眾也可自由捐獻,為身障朋友們打打氣!

    『2013原鄉.原音.李泰祥 夏日演唱會 』 主辦單位: 樹仁基金會
    演出日期: 2013年6月8日 (星期六) 時間: 19:00~21:00 PM 地點:中山堂
    演出人員:貝爾籃德樂團、原創歌手黃瑋傑、澄玄樂團、樂33樂團、混障樂團、貓頭鶮樂團以及喜樂家族・彩虹村家園。

    音樂會詳細資訊請看樹仁基金會網站

    索票請洽──連絡人:楊家瑋 電話: 02-2893-6122

    【廣藝基金會行銷平台】
    結合城邦蜜蜂窩行動媒體、BRAVO FM91.3電台、廣藝基金會網路社群,提供表演團體宣傳作品,歡迎有需要的朋友聯繫吳小姐Dan.Wu@quantatw.com電話03-327-2345分機11271
  •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